瑞昱半導體

瑞昱半導體 REALTEK

為確保產業領先地位,瑞昱決心積極佈局資訊安全規劃,以降低經營風險及可能面臨的災損。自由系統透過佈署Microsoft Defender for Identity,優化企業內部的監控機制,若偵測到可疑的駭客橫向移動或攻擊行為,將可在第一時間示警並進行停權及環境檢查,搶在駭客發動更嚴重的攻擊前阻斷其動作。後期陸續使用Azure Security及Microsoft Defender來強化鞏固安全防護,也強化風險警示。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半導體產業再升值 建立營運與資安韌性

瑞昱是知名的體積電路產品研發設計公司,產品線橫跨通訊網路、電腦週邊、多媒體等技術,與世界先進產業主流並行。為確保產業領先地位,2020年瑞昱決心積極佈局資訊安全規劃,以降低經營風險及可能面臨的災損。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透過導入 Microsoft 365 E5 解決方案及「零信任」架構,階段性佈署 Microsoft Teams 與資安解決方案,包括身分識別、端點防護、電子郵件、雲端環境等四大面向的全方位資安建置,優化企業內部的監控機制,假如偵測到可疑的駭客橫向移動或攻擊行為,將可以在第一時間示警並進行停權及環境檢查,搶在駭客發動更嚴重的攻擊前阻斷其動作。

  • 透過Microsoft Defender for Identity 幫助瑞昱自動偵測及預警員工於國外等非慣用位置的異常連線登入(Impossible travel),透過AI自動分析Active Directory內使用者及裝置的行為,並即時發出異常通知及進行封鎖等條件式存取,針對漏洞即時補救。
  • 瑞昱在導入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後,IT人員可藉由完整的儀錶板、以數據化的方式了解修補漏洞的優先順序、風險評估,並即時提供軟硬體設備的更新建議,不僅較過去人工判斷的方式節省時間成本,更提升資安改善分析的準確度,有效防堵資安漏洞。
  • 與日俱增的網路釣魚電子郵件,涉及竊取機密資料和其他敏感資訊,是企業資安的一大隱憂。經由Microsoft Defender for Office 365 幫助瑞昱能夠自動偵測並動態封鎖電子郵件中的惡意連結、程式碼及病毒,確保員工在受保護的狀態下開啟檔案。
  • 透過資料上雲強化安全性,瑞昱採取透過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自動偵測雲端中的異常行為,如攻擊者欲存取敏感資料等,幫助員工識別惡意程式,並自動修復風險。在資安整合管理上,IT人員不僅可透過 Azure Sentinel 獲得單一資安事件的記錄與分析結果,更可彙整內部所有設備和雲端服務記錄,將資安事件資料集中一覽化,大幅簡化管理控制流程。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陸續使用Azure Security及Microsoft Defender來強化鞏固安全防護,也強化風險警示。企業資安事件的成本除了勒贖金、機密資料和軟硬體資本外,還包含客戶信任、品牌名譽、潛在商機等,風險及效益難以用金錢簡單量化。

「混合辦公模式已漸入工作新常態,企業將焦點從辦公場域轉移到每位員工的工作體驗,瑞昱充分展現善用數位工具搭配企業既有機制建立的韌性,為應變動局做好準備,更將資安視為重要的韌性基石。」台灣微軟Microsoft 365事業部副總經理朱以方表示:「微軟長期投入資源研發與強化與時俱進的資安技術,此次與瑞昱半導體的合作及夥伴自由系統的支援,得以實現微軟資安承諾,其率先採取最新的零信任架構,積極導入微軟的雲端技術及諸多資安解決方案,超前佈署端到端完整性防護,建置安全無虞的環境讓員工可專注於產品研發。」

▮閱讀完整案例:瑞昱半導體與微軟攜手建立營運與資安韌性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AXIOMTEK 艾訊

AXIOMTEK 艾訊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

閱讀更多...
Advantech 研華

Advantech 研華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

閱讀更多...
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透過三步驟進行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