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為因應多角化經營,及扭轉一般人對傳統製造業的刻板印象,委請自由系統協助導Teams,提供以溝通為基礎的協同合作,在工作討論、視訊開會、共編文件省下很多來回溝通的時間及成本,且國外分公司出差頻率由一兩個月一次降低為一年一兩次,大幅度節省公司的差旅成本。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台灣傳產的數位轉型實例 角逐全球食品製造市場

雲端浪潮來臨時,詠創精密推動資訊系統雲端化,串連海內外各據點資訊,不過當時電子郵件採用Google Mail商用版,即時通訊又是由員工各自下載台灣人慣用的Line等軟體,結果資料散落在不同平台上,資訊無法完全整合,對於員工後續尋找資料或是交接工作,都形成麻煩,此外多個平台也導致較大的資安疑慮。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協助導入 Microsoft 365,不僅兼具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軟體的功能,可整合相關的軟體與App,又可完美接軌原本的 Office 軟體進行無痛轉移。其中 Teams 提供以溝通為基礎的協同合作,在工作討論、視訊開會、共編文件省下很多來回溝通的時間及成本。

不只是通訊軟體!Microsoft Teams 創造團隊生產力平台

還在使用非企業級的通訊軟體發訊息、傳檔案嗎?您該試試看新一代的雲端協作平台— Microsoft Teams。

您可以在簡潔的介面上建立聊天及群組,與各組成員雲端共編文件並隨時開啟會議,不用再擔心檔案過期無法下載、或是公私事混雜造成分心,搭配自由系統的資安防護服務可以讓您的雲端安全更上一層樓。

Image

成果效益

詠創精密的產品是由20個機台相互搭配,組合而成數十種設備,產品線相當複雜,因此建立一個資訊完全整合的平台,可以讓資訊透明,順暢組織的溝通,提升營運效率。

而 Microsoft 365 的 SharePoint Online 與 Microsoft Teams 功能,剛好可以滿足詠創精密在這方面的需求。所有共享的檔案也可以存在雲端平台之中,如此一來,大幅順暢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溝通,就算是多人共同執行的案子,也不會有混亂的情況發生。

▮閱讀完整案例:商周/詠創精密攜手微軟推動「智慧轉型」跨國內外組織整合 提升團隊效率與戰鬥力

更多案例故事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透過微軟CSP自由系統的協助,導入微軟雲端平台,順暢詠創精密的作業流程、營運效率,以及提高生產力,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企業。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