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面對數位轉型浪潮的興起,身為公關顧問公司的布爾喬亞也不願落於潮流,並找上自由系統導入 Microsoft 365 協助數位轉型。在合作的過程中,重視溝通的布爾喬亞注意到自由系統是會全面了解公司的產業、背景、需求等,整合作為規劃考量,因此最後也將IT的部分委外給自由系統負責,並信賴自由系統給予的專業建議。

企業故事

顧問服務商的IT策略夥伴 讓專業分工共創價值

面對數位轉型浪潮的興起,身為公關界超新星的布爾喬亞也不落人後。原先使用的Google workspace雲端協作平台缺乏整合性,逐漸難以應付專業多工情境,對於重視「溝通」的布爾喬亞來說效率不佳;再加上布爾喬亞內部沒有IT人員,需要值得信賴的資訊夥伴給予專業建議。

解決方案

 

不只是通訊軟體!Microsoft Teams 創造團隊生產力平台

還在使用非企業級的通訊軟體發訊息、傳檔案嗎?您該試試看新一代的雲端協作平台— Microsoft Teams。

您可以在簡潔的介面上建立聊天及群組,與各組成員雲端共編文件並隨時開啟會議,不用再擔心檔案過期無法下載、或是公私事混雜造成分心,搭配自由系統的資安防護服務可以讓您的雲端安全更上一層樓。

Image

成果效益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透過微軟CSP自由系統的協助,導入微軟雲端平台,順暢詠創精密的作業流程、營運效率,以及提高生產力,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企業。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