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your career
dream.

尋找每個不甘平凡的/崇尚自由的/勇於挑戰的/你

三個選擇自由系統的原因

01
新創文化氛圍

在自由系統,我們不用年齡和年資去評估每個人的能力,更不會因此侷限未來發展。開放直接的溝通方式、扁平化的組織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只要願意嘗試、不怕失敗, 團隊都樂意提供機會和支持,讓你去闖一闖,共創雙贏結果。​

新創文化氛圍
在自由系統快速累積實力

02
快速累積實力

自由系統經歷了初創期、定位期和市場肯定期,目前正處於高速成長期,在自由系統,你可以接觸更多樣的工作內容、也可以有各部門輪調的機會,透過多元挑戰,不斷增加專業技能外,也能培養出與決策者對話的能力和解決問題的思維。

03
工作環境自由

在自由系統我們信任同仁並提供彈性,我們提供強力的軟硬體支援(筆電、雲端協作、穩定VPN、網路電話等),並規劃完整的遠端工作制度,讓同仁可因職務需求、個人需求彈性調整,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

在自由系統工作環境自由

自由系統品牌大理想

企業發展策略

我們的核心價值

誠信正直
Integrity

本公司首要的核心價值,在公司內部文化建立、人員選用等,皆貫徹此理念,絕不因短期利益而犧牲對客戶的承諾。

認真負責
Accountability

當責為本公司重要的理念,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或問題,更致力尋求根本解決的方式。

專業服務
Professionalism

透過不斷提升專業能力,以期提供客戶高度的技術服務,同時也注重服務過程中的專業度,舉凡專案管理、業務接洽等服務,致力追求客戶之全面滿意。

追求卓越
Excellence

我們不斷地追求卓越,目的就是為了確保客戶與本公司的永續經營,並且替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及承擔更多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發展策略

企業發展策略

自由系統「刺蝟三圓圈」

自由系統認同「從A到A+」一書中所提出的觀點,不以優秀自限,而是致力於成為卓越的企業。該書的作者Jim Collins認為,一家公司的長足發展需遵循刺蝟三圓圈的交集:清楚定義且熱情投入的願景、帶動營運的主要經濟引擎以及企業的核心專長。

自由系統亦定義出了自己的刺蝟三圓圈,以此為核心嚴格執行,我們以「企業數位轉型加速與安全守護夥伴」之願景,從專業服務出發,專注提供客戶價值,通過「投資與合併資訊服務公司」、「打造專業服務品牌」、「發展通路與原廠MSP夥伴」成長模式,以期「成為全球資安維運、企業數位轉型顧問服務的領先者」。

九大行動準則

探索在自由系統
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