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研華科技 Advantech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並分成三步驟確實進行資安健檢:1. 協助分析現況之風險,與現存之攻擊 2. 導入資訊安全工具,並提供資安維運服務3. 提出架構改善建議(AD、Email、Firewall),並協助執行。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因應高科技業受駭趨勢 強化全球零信任架構

隨著駭客攻擊的方式進化、勒索加密病毒的猖獗、以及風險程度的逐年提高,研華在2020年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架構與風險,並導入新型資訊安全工具,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並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

解決方案

什麼是Microsoft Defender for Identity?

Microsoft Defender—Defender for Identity、Defender for Endpoint、Defender for Office 365,是微軟出產的系列資安產品,可分別對應到身分和裝置安全中不同的資安情境解決方案。Microsoft Defender for Identity可協助完善「身分異常檢測」。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除了佈署資安工具並改善架構,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能見度,與反應時間以外,也提供資安維運服務,協助分析判斷警示,降低資訊部門分析之人力成本。

▮ 閱讀完整案例:研華選擇 Microsoft 來實現網路安全現代化,並鞏固其全球零信任 (Zero Trust) 策略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AXIOMTEK 艾訊

AXIOMTEK 艾訊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

閱讀更多...
Advantech 研華

Advantech 研華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

閱讀更多...
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透過三步驟進行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