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

為讓資助者愛心能持續送到各地弱勢族群,台灣世界展望會在自由系統協助下完善資安架構,不只鞏固資助者信任,更確保在面對突發衝擊時,仍有穩定運作的能力,以內外雙層資安防禦網之建構,為NGO組織做出最佳示範。

中山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為優化院內醫護療程與患者體驗,近年積極研究智慧醫療解決方案。然日常繁雜的瑣事耗費資訊人員的心力,間接影響智慧醫療的推動,期待有專業廠商協助導入雲服務,以釋放 IT 資源,專注於智慧醫療之實踐。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目標要建構足以應對滲透式攻擊的資安機制,避免被持續滲透進而引發大規模的資安事件,提升院內整體醫療系統的安全性。

臺北榮民總醫院

臺北榮民總醫院

台北榮民總醫院為全國頂尖的公立醫院,院方格外注重資訊安全並提倡智慧醫療轉型,逐漸汰換廠商不再提供版本更新與漏洞修補的EOL服務,並加強資安監控,與專業廠商協作達到完整的資安聯防,作為邁向智慧醫療的第一要務。

光隆實業

光隆實業

作為戶外機能服國際領頭羊,擁有近千人龐大規模,資訊基礎架構與跨國資安維運困難度高。光隆實業積極尋求能夠協助他們完整上雲轉型的IT策略夥伴,期待有廠商能以顧問思維協助內部IT完成授權配置最佳化。

瑞昱半導體

瑞昱半導體

為確保產業領先地位,瑞昱決心積極佈局資訊安全規劃,以降低經營風險及可能面臨的災損。自由系統透過雲端資安工具優化其監控機制,若偵測到可疑的駭客橫向移動或攻擊行為,將可在第一時間示警並進行停權及環境檢查。

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後,分成三步驟確實進行資安健檢並協助執行。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艾訊需要專業廠商協助評估升級server版本或是上雲端的資訊總成本,並針對現有的server farm及使用者帳號活動進行保護規劃。

泰山企業

泰山企業

自由系統協助泰山導入 Microsoft 365,大幅提升數位化辦公效率,此外更協助移轉至雲端郵件服務,降低地端維運成本以及損壞風險,防止Email惡意攻擊。

采妍國際1028

采妍國際1028

采妍在尋找一個資訊服務商MSP,可以全面性解決機房設備維運、資訊系統備份、企業資訊安全,以及團隊協作的一站式平台。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

冠德建設

冠德建設

營造業屬於較傳統的產業,日常作業也較多紙本、人工管理的流程,為了迎向數位轉型,公司開始評估團隊協作工具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