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建設

冠德建設

為了迎向數位轉型,自由系統協助冠德建設(根基營造)導入 MicrosoftTeams運用兩個月的時間從首次內部討論、第一線工地訪談、Teams 環境重複修正改善,最終導入至全台所有工地,幫助冠德建設有效精簡內部作業流程,降低溝通成本,透過數位轉型強化公司競爭力,並強化總部與工務所間的協作效率。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營建業借助雲端轉型 讓前線到總部協作更緊密

根基營造是冠德建設旗下的營建業子公司,營造業屬於較傳統的產業,日常作業也較多紙本、人工管理的流程,為了迎向數位轉型以確保公司的永續競爭力,公司開始評估團隊協作工具及平台,除了希望提升辦公效率,也希望讓組織及人員可以「轉型」。

解決方案

不只是通訊軟體!Microsoft Teams 創造團隊生產力平台

還在使用非企業級的通訊軟體發訊息、傳檔案嗎?您該試試看新一代的雲端協作平台— Microsoft Teams。
您可以在簡潔的介面上建立聊天及群組,與各組成員雲端共編文件並隨時開啟會議,不用再擔心檔案過期無法下載、或是公私事混雜造成分心,搭配自由系統的資安防護服務可以讓您的雲端安全更上一層樓。

Image

成果效益

免除許多作業流程上重複作業以及效率低的項目,有效的管理代辦事項,讓管理單位可以更有效掌控整體施工進度、提升施工品質,也成為業界數位轉型的先驅之一。 

陳俊明協理指出:「根基營造希望導入Microsoft Teams的數位化工作流程,可以跟一直發展的工務管理資訊系統,乃至於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整合,建構一套符合營建業的神經網絡系統,在管理層面做到如臂使指的地步。」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泰山企業

泰山企業

泰山導入雲端大幅提升數位化辦公效率,此外更移轉至雲端郵件服務,降低地端維運成本以及損壞風險,防止Email惡意攻擊。

閱讀更多...
光隆實業

光隆實業

作為成衣製造產業領頭羊、擁有近千人規模,資訊基礎架構與跨國資安維運困難度高。光隆實業積極尋求能夠協助完整上雲轉型的IT策略夥伴,完成授權配置最佳化。

閱讀更多...
冠德建設

冠德建設

營造業屬於較傳統的產業,日常作業也較多紙本、人工管理的流程,為了迎向數位轉型,公司開始評估團隊協作工具及平台。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