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近年積極研究與應用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優化醫療流程並提升患者體驗。但日常瑣碎的管理工作佔據資訊人員的大量時間及心力,間接影響智慧醫療的推動進度。因此,中山附醫期待能有專業的合作夥伴,協助院內引入雲服務,有效釋放資訊人力資源,更能專注於智慧醫療之實踐,為民眾提供更優質、安全的護理服務。

企業故事

庶務占用過多工時 智慧醫療之路受阻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近年積極研究應用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優化醫療流程並提升患者體驗。但日常瑣碎的管理工作佔據資訊人員的大量時間及心力,間接影響智慧醫療的推動進度。因此,中山附醫期待能有專業的合作夥伴,協助院內引入雲服務,有效釋放資訊人力資源,更能專注於智慧醫療之實踐,為民眾提供更優質、安全的護理服務。

解決方案

原先中山附醫僅計畫導入 Microsoft Teams 以加強內部溝通便利度,經自由系統深入了解其資訊環境、使用者習慣及期望達成之目標後,提出「先將郵件及辦公室軟體上雲,再導入Microsoft Teams」的完整上雲規劃建議,建構出全面性的整合平台,更避免其導入流於形式。

除了剖析深層需求和協助導入外,自由系統亦提供完整的技術維運服務,包含管理者中心的設定及障礙排除、使用者權限與郵件相關設定,以及 Microsoft Teams 應用諮詢等,大幅縮短中山附醫導入雲端服務後的陣痛期,更直接解決掉後臺設定等繁雜瑣事,替 IT 人員省下大量時間及心力,更能專注於核心發展。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跳脫授權與產品銷售定位,根據豐富的雲端服務導入經驗挖掘客戶真實需求,並提供全面性的整合建議。除了規劃及導入外,更提供後續的維運服務,幫助客戶快速上手,僅需體驗雲服務之便利,而不用處理麻煩的設定工作。

「其實,上雲後所帶來的成效不只 IT 部門感到驚喜,內部同仁及上層主管也都很滿意,」資訊室主任林政宏強調。自由系統不僅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更站在客戶角度思考,提供完善的顧問與技術服務,超乎客戶原有期望,帶來卓越的效益。

◼ 數位時代報導 | 誰說醫療業保守不上雲?中山附醫攜手自由系統解決3大 IT 管理痛點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目標要建構足以應對滲透式攻擊的資安機制,避免被持續滲透進而引發大規模的資安事件,提升院內整體醫療系統的安全性。

閱讀更多...
台北榮民總醫院

台北榮民總醫院

台北榮民總醫院格外注重資訊安全並提倡智慧醫療轉型,逐漸汰換廠商不再提供版本更新與漏洞修補的EOL服務,並加強資安監控,作為邁向智慧醫療的第一要務。

閱讀更多...
精睿醫藥科技

精睿醫藥科技

精睿醫藥科技為達成系統安全性稽核,決定強化對內部系統的保護程度,除了系統與資料的備份外,也對備份還原的彈性與速度有所要求。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