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企業

泰山企業

自由系統協助泰山導入500U的雲端行動辦公室 Microsoft 365,大幅提升辦公效率與產能。此外泰山原本使用地端Email Server+Note Email,隨著Note在市場上被拋售,及地端硬體設備的老舊,造成服務中斷的風險提升。自由系統協助移轉至微軟雲端服務 Exchange Online,降低地端維運成本以及損壞風險,並協助配置最適授權,防止Email惡意攻擊。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食品工業巨擘泰山 借助雲端無痛轉型數位辦公室

在地耕耘數十載的泰山是食品工業的巨擘,陪伴我們成長。原本使用地端Email Server並使用Note Email Service的泰山企業,因Note在市場上被拋售,無法有效地取得原廠的協助,並且隨著地端硬體設備的老舊損壞,造成服務中斷的風險提升。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建議泰山將Email Service移轉至微軟的雲端服務Exchange Online,降低地端Email Server 維運的成本,以及損壞的風險,並協助泰山端配置最適授權,與郵件服務移轉。

此外,自由系統也協助泰山企業導入雲端行動辦公室 Microsoft 365,負責500位使用者的導入規劃、佈署,大幅提升公司辦公效率與產能,減少在系統間轉換的時間成本,讓公司變身迎接數位新時代的挑戰。

了解更多 Microsoft 365 — 生產力,無所不在

Microsoft 365 是一套協助您保持聯繫並完成工作的應用程式。

包含常見的企業生產力工具—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以及新一代的通訊協作平台 Teams,溝通更即時,協作更安全,Work From Anywhere不再只是理想。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憑藉著諸多協助客戶導入Microsoft 365的經驗,在移轉過程中將使用者衝擊最小化;並且使用Exchange Online Protection的Email過濾系統,除了可以防範垃圾郵件,也可以利用大型系統服務商的大數據樣本,優化學習並有效防止Email惡意攻擊。

建立企業資安防護網,就從郵件安全開始!

社交工程與釣魚攻擊至今仍是企業資安的大宗破口,透過Microsoft Defender for Office365 — 雲端式電子郵件篩選服務,協助企業保護電子郵件和共同作業工具免於網路釣魚、商務電子郵件洩漏、惡意程式攻擊等攻擊。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泰山企業

泰山企業

泰山導入雲端大幅提升數位化辦公效率,此外更移轉至雲端郵件服務,降低地端維運成本以及損壞風險,防止Email惡意攻擊。

閱讀更多...
光隆實業

光隆實業

作為成衣製造產業領頭羊、擁有近千人規模,資訊基礎架構與跨國資安維運困難度高。光隆實業積極尋求能夠協助完整上雲轉型的IT策略夥伴,完成授權配置最佳化。

閱讀更多...
冠德建設

冠德建設

營造業屬於較傳統的產業,日常作業也較多紙本、人工管理的流程,為了迎向數位轉型,公司開始評估團隊協作工具及平台。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