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性汽車供應鏈 – 車用資安與實戰座談會

  • 活動時間: 2024-01-31
  • 活動地點: 台中林酒店 柏林廳
疫情後,新興科技的迅速發展加速了供應鏈網路的數位化,大量數據的交換成為常態,使得供應鏈面臨前所未有的資安威脅。汽車產業的安全考量不再侷限於技術、機械或功能安全,而是延伸至資訊安全領域。許多國家、地區乃至汽車大廠,皆已制定針對汽車相關產業的資安法規,以及供應商資安評鑑標準。資訊安全已成為刻不容緩、亟需面對的存亡關鍵


據此,自由系統、微軟、KPMG 和 DEKRA 德凱攜手舉辦本次活動,從標準框架、資安產品、落地服務到資安實例,為與會者帶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機會。

240131 car security3

📣精彩議程:

240131 car security session 2

 ※講師異動通知:議程「開場 — 彎道超車,以AI開啟汽車產業鏈新局」之講師,因臨時事務,當天不克出席,將由台灣微軟–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 副總經理 Ross Tsai 代為分享。

📆 時間2024 1 月 31 (三) 14:00-17:00 (13:30開始報到) 

🚩 地點:台中 林酒店 7F 柏林廳

 

立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