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安全敏捷的資料管理術 — 雲端備份現代化

  • 活動時間: 2022-08-01
  • 活動地點: -特別企畫-

解放傳統備份正是時候!
雲端時代,保護您的資料,從備份開始進化。

 

傳統地端異機備份面臨內網傳輸延遲以及維運成本高昂等難題,自由系統協助移轉至Veeam雲端備份後,降低異地備份的建置成本與安全風險。— 科技大廠客戶實際案例

在環境劇變的時代,BCP (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成為企業能否存續的關鍵策略,「安全」與「敏捷」是資料管理的兩大關鍵指標 ― 除了確保資料一直安全無虞,更需要保持高可用性與擴增彈性,以因應日益複雜資訊環境架構以及數位轉型方針。因此,採用高效率、低風險的資料管理與備份方案,絕對是至關重要的數位化經營策略。

您的備份機制萬全嗎?是否能夠確保從任何情境中復原?資料保護與備份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eeam®,與資訊維運服務專家自由系統合作推出【雲端時代的備份與資料安全網路研討會】,由在第一線溝通企業資料安全需求的自由系統與專業的雲端備份架構專家聯手出擊,為您解析雲端時代的資料防護新關鍵。

cloud backup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