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EXPO TAIWAN 台灣醫療科技展

  • 活動時間: 2023-11-30
  • 活動地點: 南港展覽館一館

第七屆台灣醫療科技展 Healthcare EXPO 即將於 11/30-12/03 臺北南港展覽一館 盛大登場, 以醫療、科技、生技強強聯手開拓國際市場,匯聚指標醫院、電子資通訊產業、智慧醫療、生技製藥、創新醫材、精密機械、精準健康、預防醫學等大健康產業夥伴交流,吸引國內外一線指標企業共同參與。

自由系統將台灣微軟合作參展,將分享提升醫療產業生產力的解決方案。除了保證基本的數位溝通品質外,更能以雲端協作打破時空限制,同時進行全面性的資料與流程整合,協助解決應用整合性、協作便利性、是否可客製化及資訊安全性在內的四大痛點,提升團隊作業協作效率,凝聚團隊向心力,並增強企業競爭力,歡迎各位至 攤位N102 與我們交流互動。

自由系統協助企業有效運用 Microsoft Teams 建構醫療院所專屬的神經網絡系統:

醫療產業應用情境 Healthcare Scenario

  • 病患端—遠距醫療、患者洞察、個人化護理
  • 醫護端—醫療團隊即時協作、資源協調、患者長期監測
  • 資料端—臨床分析、營運分析、數據相互關聯性

服務效益 Benefit

  1. 檔案管理與資料留存:除了能將檔案歸檔外,更可針對人員做有效的權限控管,如編輯、檢視、禁止列印、複製等權利。若外出時裝置不幸遺失,不必擔心資料會丟失,只要登入帳戶,資料即可照常使用。
  2. 提升協作效率:在一個平台上就能做到文字與視訊的即時溝通、檔案分享與即時更改等協作,無須開啟多個頁面作業,省去繁瑣的操作步驟,讓使用者更能專心於核心業務。
  3. 串接多功能應用:可嵌入多種軟體,優化日常工作流程,如串接 Power Automate 與 Power Apps ,便可建立符合企業專屬需求的自動化流程。
  4. 加強專案管理:依部門、專案建立相關團隊或頻道,便可與相關人員進行溝通與會議,人員除了可以在頻道內回報進度外,主管也能透過 Planner功能分配工作,並追蹤完成進度。

 

📆展期2023 11 月 30 (四 12月 03 (日)

🕓時間:10:00-18:00 ( 12/03 開放至 16:00 )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一館

📣主題:Healthcare EXPO Taiwan 台灣醫療科技展

🌐活動網站: https://expo.taiwan-healthcare.org/zh/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