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科創

前電科創

前電科創過去將資訊管理委託予多間分散廠商,需花費許多時間與各廠商對接,成效難以整合,有時會被廠商推薦使用過於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而無法判斷。此外,也需要建立基礎資訊安全架構。自由系統提供「一站式」二線委外管理服務,針對需求進行三大項目:「資產盤點與現有設備狀態健檢 (e.g. 備份方式/狀態/跨地區連線)」 、「整體 IT 建置規劃建議」及「基礎資訊安全防護建置」。

企業故事

電子製造業的IT整合優化願景

前電科創為世界第一大導線之製造廠,過去將資訊管理委託予多間分散廠商,需花費許多時間與各廠商對接,成效也難以整合。因為IT不是前電科創的專業,有時會被廠商推薦使用過於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而無法判斷,多支付許多不必要的開銷;此外,也急需建立基礎資訊安全架構。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提供「一站式」二線委外管理服務,針對需求進行三大項目:「資產盤點與現有設備狀態健檢 (e.g. 備份方式/狀態/跨地區連線)」 、「整體 IT 建置規劃建議」及「基礎資訊安全防護建置」。

二線資訊委外託管服務 — 將底層複雜的IT架構交給我們

  • 伺服器維運管理
  • 網路環境維運管理
  • 雲端服務應用維運管理
  • 資訊顧問服務
  • 資訊相關供應商管理

 

Image

成果效益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前電科創

前電科創

自由系統提供前電科創二線委外管理服務:資產盤點與現有設備狀態健檢、整體 IT 建置規劃建議及基礎資訊安全防護建置。

閱讀更多...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服務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