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TAITRA

貿協原先使用G Suite、Skype、Zoom等軟體辦公,彼此不能有效整合,不僅缺乏生產效率更疏於資安防護,故交給自由系統協助導入 Microsoft Teams 及 Power Platform 雲端整合平台,在短短數天內完成上千user導入。Microsoft 365 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更避免因COVID-19隔離政策而停擺。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公部門轉型領頭羊 帶領台灣中小企業建構數位軟實力

貿協是台灣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推手,董事長黃志芳先生認為,要推動中小企業數位化,就必須從內部做好示範。貿協原先使用G Suite郵件服務搭配通訊軟體Skype、Zoom以及Facebook Workplace作為辦公軟體,彼此之間不能有效整合,不僅缺乏生產效率,資料轉移之間更疏於資安防護。再加上貿協組織龐大、內部雲端技術人員不足,故交給自由系統協助導入團隊協作工具 — Microsoft Teams,以及Power Platform雲端整合平台。

解決方案

貿協的員工規模達到上千人,自由系統與微軟合作協助貿協導入Microsoft Teams,選擇自由系統的原因在於,數位轉型不只是購買軟體授權或硬體工具,更重要的是後續應用能否真正提高效益,而

了解更多 Microsoft 365 — 生產力,無所不在

Microsoft 365 是一套協助您保持聯繫並完成工作的應用程式。

包含常見的企業生產力工具—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以及新一代的通訊協作平台 Teams,溝通更即時,協作更安全,Work From Anywhere不再只是理想。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在短短數天內完成上千user導入,將預期工時大幅縮短。Microsoft 365 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服務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貿協的業務性質有許多出差辦公、跨國會議的需求,藉由數位化工具讓組織內外協作與生產效率提升皆有感。

▮今周刊報導:緊急三級三天啟動全員居家上班!貿協用經驗呼喊中小企業轉型刻不容緩

更多案例故事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透過微軟CSP自由系統的協助,導入微軟雲端平台,順暢詠創精密的作業流程、營運效率,以及提高生產力,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企業。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