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利集團

安得利

安得利集團為室內裝飾和設計需求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面對市場與業務量的不斷擴展,以及各據點IT架構的整合,都增加了IT管理的複雜度。安得利內部的資訊人員期望能專注處理核心應用系統(e.g. SAP),故需要專業的團隊協助管理基礎架構,不讓伺服器、網路、雲端服務、使用者電腦等維運讓IT分心,並能協助安得利與國外據點進行資訊政策溝通與執行。

企業故事

家飾品牌的IT部門轉型新觀念 借力MSP提升管理效能

安得利集團為室內裝飾和設計需求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據點涵蓋北中南台灣與上海,面對市場與業務量的不斷擴展,以及各據點IT架構的整合,都增加了IT管理的複雜度。安得利內部的資訊人員期望能專注處理核心應用系統(e.g. SAP),故需要專業的團隊協助管理基礎架構,不讓伺服器、網路、雲端服務、使用者電腦等維運讓IT分心,並能協助安得利與國外據點進行資訊政策溝通與執行

解決方案

安得利委由MSP夥伴自由系統協助接管整體資訊基礎架構,並且針對架構問題提出優化建議,最重要的是有充足的經驗與服務量能,讓規畫有效落地執行。同步導入Microsoft 365雲端服務來降低地端設備的風險與管理成本,也賦能內部使用者提升整體的溝通及協作效率。

二線資訊委外託管服務 — 將底層複雜的IT架構交給我們

  • 伺服器維運管理
  • 網路環境維運管理
  • 雲端服務應用維運管理
  • 資訊顧問服務
  • 資訊相關供應商管理

 

Image

成果效益

隨著雲端進場及新科技導入,IT維運工作的複雜化,讓愈來愈多企業期待有個專業廠商,能夠兼任資訊策略顧問與維運執行者,借由自由系統的全面性的資訊專長,讓安得利的IT能夠更放心的處理業務相關流程、資料、應用。

  1. 公司管理階層可以專注在業務擴張及SAP等核心應用系統,不用再被底層資訊問題干擾日常工作。
  2. 完成資安管理政策制定,強化內部控管並達到國外總部的要求。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前電科創

前電科創

自由系統提供前電科創二線委外管理服務:資產盤點與現有設備狀態健檢、整體 IT 建置規劃建議及基礎資訊安全防護建置。

閱讀更多...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服務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