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除了Microsoft 365授權及導入,交給自由系統支援每月技術維運及教育訓練,更與微軟合作進行Security Workshop PoC,使用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為艾訊降低端點資安風險。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地端上雲並強化資安 實現IIoT產業階段轉型

艾訊為工業電腦領域的領先設計者和製造商,積極投入工業物聯網 (IIoT) 與工業4.0之應用領域。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太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艾訊需要專業廠商協助評估升級server版本或是上雲端的資訊總成本,並針對現有的server farm及使用者帳號活動進行保護規劃。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如何幫助企業強化端點防護?

您是否曾經導入EDR產品卻不知道如何因應噴發的Alerts或不知從何追查來源優化管理?自由系統能整合微軟雲端資安工具協助企業建立完善的端點安全管理機制: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等產品來針對裝置主動式偵測主機異常程式碼或執行程序,如有異常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系統管理人員;並偵測主機軟體版本以及作業系統版本,比對微軟漏洞資料庫後顯示建議改善方式。

Image

成果效益

經由資訊顧問給予艾訊專業建議,幫助艾訊更正確並有效率的評估成本風險,完成server轉移上雲端,並且依據艾訊條件與需求強化長期資訊安全防護規劃。此外,由於艾訊IT部門較精簡,自由系統的維運顧問服務能使艾訊的整體IT管理更加完善、健全。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AXIOMTEK 艾訊

AXIOMTEK 艾訊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

閱讀更多...
Advantech 研華

Advantech 研華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

閱讀更多...
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透過三步驟進行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