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透過三步驟進行資訊安全服務導入:1.協助分析現況之風險與現存攻擊2.導入資安解決方案並提供資安維運服務 3.提出架構改善建議。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工業網通龍頭強化IT端資安防護層級

四零四科技集團(Moxa Inc.) 專注於各種工業通訊網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如今已是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資安事件頻傳,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

解決方案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從源頭問題偵測、導入解決方案到維運服務,協助提升資訊安全防護層級,並且降低資訊部門分析之人力成本。讓四零四科技兼顧專注本業及降低遭受攻擊帶來的潛在成本,如:公司營運停擺、企業形象受損。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AXIOMTEK 艾訊

AXIOMTEK 艾訊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

閱讀更多...
Advantech 研華

Advantech 研華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

閱讀更多...
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透過三步驟進行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