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揚特殊美術印刷

康揚特殊美術印刷

康揚公司成立於1984年,以高標準、國際化為目標,擁有ISO-9001品質認證,提供完整的標準化流程作業。康揚原先沒有異地備份,擔憂因供電問題、機房維運不當、地震火災等不穩定因素導致營運中斷,又覺得派人力管理機房過於耗費資源,故決心導入雲端備份保護核心營運服務。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國內印刷大廠透過雲端備份降低營運風險

康揚公司成立於1984年,以高標準、國際化為目標,擁有ISO-9001品質認證,提供完整的標準化流程作業,以及FSC認證。有感於健全資訊環境對於營運永續的重要性,康揚決心審視自家的資訊架構。

康揚特殊美術印刷原先沒有異地備份,擔憂因供電問題、機房維運不當、地震火災等不穩定因素導致營運中斷,又覺得派人力管理機房過於耗費資源,故決心導入雲端備份保護核心營運服務。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協助設定企業資料優先級別,並導入 Veeam 雲端備份,將佈建在高風險場域中的核心ERP系統備份,並提供維運支援服務。

  • / 雲端備份規劃與建置

根據企業性質、資訊環境與諮詢了解企業需求,客製規劃最適合企業的解決方案並協助導入與建置。

  • 異地備援服務

協助在異地建置伺服器/儲存裝置存放資料,使兩地網路通連,提供即時運轉的工作機能,維持服務不斷線。

  • 災難復原執行 (DRaaS)

災難復原則通常以專案計,著重復原速度以保持業務不中斷,符合投資效益,真正實現「Always-on Business」。

  • 備份還原測試

利用災難演練來驗證備份可用性,確認服務恢復時間以及系統恢復順序,企業可以以此制定災難發生之SOP

Image

成果效益

  1. 透過雲端備份,確保地端備份因天災人禍無法有效運行時,仍能快速回復資料。
  2. 無須建構異地Infra即可實現異地備份,既不用擔心選地問題,同時省下管理麻煩。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透過微軟CSP自由系統的協助,導入微軟雲端平台,順暢詠創精密的作業流程、營運效率,以及提高生產力,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企業。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