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妍國際1028

采妍國際1028

采妍國際旗下的 1028 希望藉由數位轉型對內資訊整合、對外應變市場趨勢,尋找可以全面性解決機房設備維運、資訊系統備份、企業資訊安全,以及團隊協作的資訊服務商MSP。自由系統成為采妍長期資訊委外夥伴,協助導入Microsoft 365雲端辦公工具,取代Line和Gmail不能整合、共享和資安等問題。此外,自由系統支援設備訂閱式租用服務,降低公司資本支出與管理成本。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傳統美妝品牌的數位化變身

采妍國際旗下的 1028 為擁有線上電商與線下實體通路的O2O知名彩妝品牌,總經理孫莉婷指出,傳統美妝產業數位化程度有待加強空間,需藉由數位轉型對內資訊整合、對外應變市場趨勢。因此,采妍在尋找一個資訊服務商MSP,可以全面性解決機房設備維運、資訊系統備份、企業資訊安全,以及團隊協作的一站式平台。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成為采妍長期的部分資訊委外夥伴,讓資訊問題可以快速被專業團隊偵測、解決、預防。首先自由系統協助導入Microsoft 365雲端辦公工具,取代Line和Gmail不能整合、共享和資安等問題。此外,自由系統支援設備訂閱式租用服務,降低公司資本支出與管理成本。

了解更多 Microsoft 365 — 生產力,無所不在

Microsoft 365 是一套協助您保持聯繫並完成工作的應用程式。
包含常見的企業生產力工具—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以及新一代的通訊協作平台 Teams,溝通更即時,協作更安全,Work From Anywhere不再只是理想。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的資訊規畫服務能因應客戶成長彈性,調整適合客戶該發展階段的服務模式。對采妍來說,可更加專注在產品研發和行銷布局,並提高跨部門協作效率至少30%,更大幅降低資本資出、後續維護與續保等繁瑣事宜。

商周報導 | 1028采妍國際攜手微軟啟動數位轉型 打造高安全、高效率工作平台 競爭力UP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

詠創精密透過微軟CSP自由系統的協助,導入微軟雲端平台,順暢詠創精密的作業流程、營運效率,以及提高生產力,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企業。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