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系統x銓鍇國際】次世代IT管理 啟動雲端旅程

  • 活動時間: 2023-03-30
  • 活動地點: 網路研討會

根據IDC調查, 只採用地端服務的企業從32%大幅縮減到僅剩6%,多達94%企業已計畫上雲,更有多達近7成採用混合雲。

雲端正在改變IT的管理思維,也在逐步改變企業的營運模式。當資訊環境面臨革新,您準備好擁抱雲端了嗎?在雲端及資安領域深耕多年的自由系統銓鎧國際,本次攜手舉辦【次世代IT管理  啟動雲端旅程】線上研討會,從上雲前的技術、成本、風險全盤規畫,到上雲後如何落實安全架構,帶您從01踏上雲端旅程。

【自由系統x銓鍇國際】次世代IT管理 啟動雲端旅程 - 線上研討會

 

📣精彩議程:

sᴇssɪᴏɴ ➊ 給企業主的安全上雲全攻略
當雲端成為企業數位營運的顯學,企業主該如何全面盤點導入雲端的機會、成本與風險,策略佈局,安全上雲?而當企業逐漸邁入混合模式階段,又該如何從底層出發,落實最佳化架構?本議程將分享作為雲端策略顧問,如何協助企業從01,一站解決雲端大小事。
 
sᴇssɪᴏɴ ➋ 透視新IT架構,掌握雲端安全要領
許多企業逐漸將資料及服務部署於雲端,享受雲端的便利與高彈性的同時,雲上的資料、架構以及環境如何受到適當的保護?透過此次議程與您分享 AWS 資安防護如何為企業的 IT 環境把關,全方位且合規的資安規劃,降低企業內、外部網路安全的威脅與風險。
 

🙋‍♂️誰適合報名本活動

  • 尚未開始採用雲端服務、對雲端有興趣
  • 已導入雲端架構,期望更進一步了解雲端安全議題
  • 企業中的雲端決策者或管理者;CEO, CIO, CTO, CSO, IT Manager

📆時間:2023/03/30 (四) 14:00-15:00
💻地點:Teams Webinar 線上研討會

立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