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

  • 活動時間: 2023-05-09
  • 活動地點: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一年一度的台灣最舉指標性的資安盛會 CYBERSEC 台灣資安大會:Bring Security to 即將於 05/09-05/11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盛大登場,在為期三天的展期中,將匯聚來自各行各業的資安專家和業界領袖,探討當前資安領域的最新趨勢和挑戰,一網打盡資安解方,涵蓋全方位的資安面向。

自由系統將與研華科技合作參展,作為ITOT兩大領域的資安專家,將帶來從IT環境至OT場域如何建構深綜安全防護的一連串精采說明與解方,歡迎至攤位c109與我們互相交流。

誠摯地邀請各方產業代表、企業經營者、資訊及資安工作人員,以及同業先進蒞臨指教,與我們一同探索資安領域的最新動態和趨勢,並建立更強大的業界聯繫。

iThome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

 

📆時間:2023 05 09 () 05 11 ()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主題:CYBERSEC 台灣資安大會:Bring Security to

👨‍💼邀約對象:企業經營者、資訊長、資安長、資訊主管與資安相關從業人員

🌐活動網站: https://cyber.i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