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iThome 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 — 繼續探索智慧醫療大未來

  • 活動時間: 2022-10-28
  • 活動地點: 台北榮總

2022 iThome 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 — 繼續探索智慧醫療大未來

 

iThome與醫資學會將於今年 2022/10/28(五)~10/29(六)第七度舉辦「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協助醫療 IT 從業人員梳理智慧醫療新趨勢,並分享深具參考價值的智慧醫療應用成果、解決方案,值得醫療界與科技界先進撥冗參與。詳細資訊請參見活動官網

2022 iThome 臺灣醫院資訊主管會議 — 繼續探索智慧醫療大未來

 

自由系統協助企業有效運用 Microsoft Teams 來建構企業專屬的神經網絡系統,除了保證基本的數位溝通品質外,更能以雲端協作打破時空限制,同時進行全面性的資料與流程整合,協助企業解決應用整合性、協作便利性、是否可客製化及資訊安全性在內四大痛點,提升團隊作業協作效率,凝聚團隊向心力並增強企業競爭力。

  • 加強檔案控管
  • 優化協作效率
  • 精簡內部作業流程
  • 提升專案管理掌握度

醫療產業應用情境 Healthcare Scenario

  • 病患端—遠距醫療、患者洞察、個人化護理
  • 醫護端—醫療團隊即時協作、資源協調、患者長期監測
  • 資料端—臨床分析、營運分析、數據相互關聯性

服務效益 Benefit

  1. 檔案管理與資料留存:除了能將檔案歸檔外,更可針對人員做有效的權限控管,如編輯、檢視、禁止列印、複製等權利。若外出時裝置不幸遺失,不必擔心資料會丟失,只要登入帳戶,資料即可照常使用。
  2. 提升協作效率:在一個平台上就能做到文字與視訊的即時溝通、檔案分享與即時更改等協作,無須開啟多個頁面作業,省去繁瑣的操作步驟,讓使用者更能專心於核心業務。
  3. 串接多功能應用:可嵌入多種軟體,優化日常工作流程,如串接 Power Automate 與 Power Apps ,便可建立符合企業專屬需求的自動化流程。
  4. 加強專案管理:依部門、專案建立相關團隊或頻道,便可與相關人員進行溝通與會議,人員除了可以在頻道內回報進度外,主管也能透過 Planner功能分配工作,並追蹤完成進度。
 

📆時間:2022 年 10 月 28 日 (五) – 10 月 29 日 (六)
🚩地點:臺北榮民總醫院;臺北圓山飯店
📣主題:數位明日醫療照護 與 AI 臨床應用案例
👨‍💼邀約對象:臺灣各醫院正副院長、資訊長、資安長以及醫院資訊主管
🌐活動網站:https://ciomedical.i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