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IT委外市場 自由系統有口碑

工商時報 / 利漢民

生技IT委外市場 自由系統有口碑

專業的資訊委外-自由系統總經理俞伯翰帶領專業團隊,在生技產業的IT委外市場,打下一片江山。圖文/利漢民


近期成功登錄創櫃版的自由系統(7503)提供高品質、可靠而穩定的資訊委外服務,幫助企業擺脫複雜繁瑣的IT問題,更將商業實務需求、法律問題、企業主責任納入IT規劃,降低企業主經營壓力與風險。特別是在非常注重研發機密的生技產業客戶,自由系統已有近20家生技客戶的成功案例,其專業的團隊及能力已在生技產業的IT委外市場獲得認同。

生技IT委外市場 自由系統有口碑

自由系統總經理俞伯翰表示,隨著近年IT委外市場已成趨勢,業績呈現穩定的成長,該公司的資訊委外服務包含了企業全委外服務及企業IT二線維運支援,能幫助企業強化公司的競爭力與降低公司的營運成本為主要目的。

俞伯翰表示,一般中小企業其自聘IT人員,難隨著趨勢跟進技術能力且離職率高。而系統整合商及電腦維修公司其重買賣,不重視服務品質。目前市場上資訊產品種類繁多,需花費額外的人力及成本來選擇,代理商、經銷商不夠專業,規劃錯誤且未能搭配最省錢的方案組合,套裝服務客製化程度低,大部分功能用不到。種種原因都造就自由系統的專業IT委外市場呈現穩定的市場需求成長趨勢。

自由系統有三項服務優勢特點,包括:(一)專業IT人才,滿足企業主營運目標。(二)一站式消費(One stop shopping)的服務模式減少採購成本,控制IT預算。(三)整合中小企業需求提高議價能力,回饋於客戶、合理化IT預算。

自由系統擁有多家大型企業的實務經驗。並有超過 10 年以上不同領域的IT管理與支援經驗,包括Microsoft 平台、 UNIX平台、虛擬化、資訊安全管理及各種網路架構規劃。該公司團隊成員來自於:行政院海巡署、新加坡電信(SingTel)、法國電信(Orange)、新世紀資通(Sparq)、惠普科技企業支援服務部門(HP, Enterprise Support Service)、中央研究院計算機中心、亞太先進聯合網路 (APAN)、華碩電腦、麟瑞科技、精誠資訊、友達光電、歐科商業電訊。

談及未來俞伯翰提及,自由系統對於未來趨勢因應已有十足把握,包括未來三大趨勢-雲端運算、大數據及物聯網、行動化。自由系統將擬定因應之道:由於原廠迫切需要專業經銷夥伴來推動解決方案,而客戶需要專業服務來因應趨勢,自由系統透過專業資訊顧問服務,協助原廠與客戶迎向趨勢。

新聞出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