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點科技

尖點科技

近年來針對科技製造大廠發動之惡意攻擊日益嚴重,加上政府法規與上下游供應商之重視,尖點科技意識到目前的資訊安全挑戰與過去是完全不同層級的挑戰。自由系統透過資安維運服務與尖點的Infra團隊配合,降低內部自行建置資安團隊的管理及試誤成本,協助資訊團隊管理兩岸三地的端點及身分安全,避免發生嚴重的資安事件。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法令與供應商要求高 跨國科技大廠超前部署資安競爭力

尖點科技在印刷電路板用鑽針領域居全球領先地位,近年來針對科技製造大廠發動之惡意攻擊日益嚴重,加上政府法規與上下游供應商對資安要求提升,尖點科技意識到目前的資訊安全挑戰與過去是完全不同層級的挑戰,傳統防毒軟體僅能阻擋已知的病毒特徵,所以評估導入端點偵測與防護工具,並與專業的資安維運夥伴配合,目標是透過長期且深入的資安分析級事件處理服務來提升整體的防禦強度。

解決方案

整合性規劃並管理跨國據點間的零信任資安架構,是許多科技大廠找上自由系統的主要訴求。自由系統透過資安維運服務與尖點的Infra團隊配合,降低內部自行建置資安團隊的管理及試誤成本,協助資訊團隊管理兩岸三地的端點及身分安全,避免發生嚴重的資安事件。

Image

成果效益

自由系統全面性規劃資安產品與整合託管服務,幫助尖點在從「端點」與「身分」兩大面向落實異常行為偵測與回應,抓出潛在威脅,抵禦資安風險。自由系統在電子、半導體、工控電腦等科技製造業累積豐厚的資安服務經驗,協助客戶從地到雲、從IT到OT完善數位化的安全旅程。

  1. 短時間透過大量佈署機制完成資安工具佈署,降低70%人力投入時間
  2. 尖點可以取得有別於傳統SOC純通報制的安監控及分析服務,透過自由系統團隊同時提供的資安事件分析以及Infra建議,逐步收斂內部漏洞。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AXIOMTEK 艾訊

AXIOMTEK 艾訊

有察於地端server版本老舊,除了日常使用與維運問題,更擔心造成系統資安漏洞。自由系統的首要之務是協助艾訊評估比較升級地端server或上雲端的資訊成本、風險和生產效益,並規劃並執行地端email server移轉上雲端。

閱讀更多...
Advantech 研華

Advantech 研華

研華在2020年底決定開始重新檢討既有資安管理,加強己身的資訊架構體質、降低被攻擊的風險,與縮短被攻擊後的反應時間。自由系統憑藉專業實力在眾多優秀Security Partners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研華的資安顧問。

閱讀更多...
MOXA 四零四科技

MOXA 四零四科技

四零四科技意識到資訊環境的潛在風險,因此透過POC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安保護層級,並針對防護弱點導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超前佈署以對抗前仆後繼的駭客攻擊。自由系統透過三步驟進行協助四零四科技從弱點偵測到解決方案導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