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x 自由系統】輕鬆建構雲地備份 守護企業核心資料

  • 活動時間: 2023-06-16
  • 活動地點: 網路研討會

—您與組織有幾分把握,從勒索軟體威脅下全身而退?

 

根據2023年Datto報告指出,有49%中小企業將「資料備份」視為抵禦勒索攻擊威脅的優先建置項目,僅次於防毒軟體與防釣魚郵件。

備份被視為中小企業資訊安全的最終防線,然而傳統的備份管理方式不僅勞心勞力,更隱藏著成本虛耗與備份還原失敗等風險。IT管理員耗費太多心力處理備份事宜,也讓企業的數據資料無法發揮商業完美的價值。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與各位分享如何透過備份託管服務,結合Veeam Data Platform資料防護平台,輕鬆建立地端到雲端的完善備份架構。

【自由系統線上研討會】中小企業有備而無患―輕鬆建構雲地備份 守護企業核心資料 

📣精彩議程:

sᴇssɪᴏɴ ➊ 強化數位韌性,迎擊備份現代化挑戰 

從資料安全趨勢與備份迷思為來賓建立正確觀念,解析自由系統的備份管理方法學,並以實際案例協助來賓了解建構現代化備份與資料防護的重要性。

 
sᴇssɪᴏɴ ➋ 建立雲端異地備份架構,如何穩紮穩打? 

由售前技術顧問介紹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以及 Veeam Cloud Connect,並說明由VCSP提供之BaaS服務如何助企業實現最佳化備份架構。

 
sᴇssɪᴏɴ ➌ 有備無患一步到位 標準備份入門方案

自由系統將針對計畫改善備份架構的中小企業,或需要評估從零開始建構雲+地端備份的企業,推薦一套「標準備份入門方案」,以降低企業對雲端備份的疑慮與技術門檻。

 

🙋‍♂️誰適合報名本活動

  • 中小企業的資訊主管、營運主管與資訊採購主管;CIO, CTO, COO, IT Manager
  • 曾經遭受過勒索軟體威脅,或是擔心無法從事故中備份還原的企業用戶
  • 缺少異地備份/雲端備份,或是仍在使用系統內建備份的企業用戶

📆時間:2023/06/16 (五) 14:00-15:00
💻地點:Teams Webinar 線上研討會

立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