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系統成為第三位微軟 FRP 合作夥伴 協助企業控管雲端網絡

FastTrack Ready Partner (FRP) 是微軟的雲端服務供應網絡中能力最強、資質最全面、技術儲備最先進的認證合作夥伴,藉由和 Microsoft 專家的密切合作,協助客戶讓 Microsoft 雲端解決方案輕鬆上線,並確保客戶的雲端旅程從售前規劃、導入中期、到後續維運皆暢行無礙。

自由系統很榮幸的成為微軟在台灣第三家取得 FRP 資格的夥伴,在既有的雲端服務量能之上,注入更多原廠技術支援,擁有更臻完善的 Microsoft 365 & Azure Usage 服務,隨時因應快速轉型與變革的數位環境,成為企業的資訊戰略顧問,打破企業管理者與技術專業之間的溝通界線,消弭廠商、企業、使用者之間的資訊不對稱隱患。

自由系統成為第三位微軟 FRP 合作夥伴 協助企業控管雲端網絡

 自由系統繼 AcerSystex 後,成為微軟在台灣第三家取得 FRP 資格的夥伴。

一,服務領域的加深與加廣(Cross-domain Service)

物聯網與AI技術開啟了工業4.0的大門,IT與IoT的界線將趨於模糊,終至匯流。自由系統不只要打造IT服務的終極整合平台,也勢必要為與IIoT接軌做足準備。另一方面,公有雲服務已成為企業標配,為滿足混合雲(Hybrid Cloud)實務需求之複雜化、客製化,自由系統積極與雲端聯盟(Cloud Alliance)CSP夥伴商討雲端深度解決方案。

二,打造產業縱深解決方案 (Solution-in-depth)

資訊託管服務的一大價值在於能夠彈性貼合產業與企業需求。隨著企業IT的使用與管理加深,託管商的解決方案如何因應各產業的法規(Compliance)和情境(Scenario)是一大挑戰。站在醫療、生技、製造、科技等產業服務經驗上,自由系統以此為基石,瞭解產業需求與痛點,提供客戶更完備的縱深解決方案。

三,持續壯大跨域合作生態圈(Ecosystems)

自由系統作為一站式IT服務平台,不管是每塊專業領域的深入鑽研,或是跨產業領域的深入整合,我們都深信:「永續」是企業發展的終極指標,而「共榮」是創造永續的核心理念。數年來我們已與各大軟體、硬體、雲端、資安、通訊、資服等供應商與代理商共組聯盟、互助互利,期許未來能持續壯大生態圈,創造永續價值的正循環。

作為資訊託管服務商(MSP),自由系統志於建立一個資訊服務整合平台,我們在第一線了解企業痛點,從策略顧問的視角洞察趨勢,並走在前端為企業提早佈局。不論是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或是代表在雲端服務供應網絡中能力最出眾、資質最全面、技術最先進的微軟 FRP 資格,皆是對自由系統專業性的高度證明。期許在未來詭譎變化的環境中,自由系統能持續透過服務價值證明自我,成為企業的專業資訊顧問,開創下一個數位世代。


自由系統成為第三位微軟 FRP 合作夥伴 協助企業控管雲端網絡

👉
了解更多雲端導入實際案例

👉了解自由系統的微軟資訊安全託管服務

👉微軟 FastTrack Ready Partner 完整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