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行動辦公室 Power Platform X Surface 讓生產力更上層樓

日前台灣微軟舉辦記者會宣告Surface Go 3正式在台上市,全新推出的 Surface Go 3專為第一線工作者量身打造,搭載Intel Core i3處理器提升效能,同時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及企業級資安防護,兼具平板與筆電的多功能性,是第一線工作者的最佳夥伴。同時,台灣微軟今日亦宣布最適用於 Teams 線上會議的配件正式登台,提供混合辦公者流暢且舒適的會議體驗。

智慧行動辦公室 Power Platform X Surface 讓生產力更上層樓
微軟Surface Go 3 正式登台,記者會展示Surface Family 全員到齊,滿足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多樣化工作需求,打造更現代化且安全的工作環境。
 

 

裝置率先升級 搭配Power Platform完整回應雲端商務協作需求

專為第一線工作者打造的Surface Go 3展示了它輕巧、多工、安全的特點,也反映出疫後時代,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企業新常態,如何兼顧機動性(Mobility)安全性(Security)是一大挑戰。要達成跨地域溝通、即時團隊協作、流程數位化與自動化、安全合規這幾項轉型關鍵,硬體和軟體的整合升級才能有效為生產力賦能。

身為企業的數位轉型顧問,自由系統在現場透過Surface展示過去為客戶量身設計的「Power Platform自動化巡檢系統」,軟體加上硬體如何實現行動辦公室。Microsoft Power Platform是微軟的四大雲端之一,也是現在最熱門的Low-code工具代表,能滿足企業在應用介面開發、流程自動化、數據分析智慧化等商務需求。過往,企業需要花費鉅大的時間及成本來開發應用系統,但技術端很難理解使用者的情境需求,而需求端只能仰賴技術人員解決業務流程問題,造成企業愈來愈難彈性因應快速變動的商場步調和多樣情境

智慧行動辦公室 Power Platform X Surface 讓生產力更上層樓

自由系統為客戶開發之「Power Platform自動化巡檢系統」與Surface Go 3整合展示,客戶可以在行動裝置上完成外點巡檢和數位簽核。

👉誰說要會Coding才能開發應用?免費報名實務體驗工作坊

行動簽核、數位流程 Power Platform完整回應雲端商務協作需求

自由系統注意到,在愈來愈多企業使用Microsoft 365作為基礎生產力工具之後,勢必會需要把更多的應用系統和業務流程更好的整合在一起,透過雲端自動化降低人為出錯率,以及智慧化的開發、串連、分析,才能更完整的轉型。

以「Power Platform自動化巡檢系統」為例,客戶作為台灣能源產業龍頭,其工作站點遍布全台,外勤人員幾乎每天都必須到各站點巡檢,填寫查核表單,並將紙本表單彙整後送交總部建檔、分析。在這個過程中有幾項痛點:一,過度仰賴人工填寫表單、整理報表、輸入資料,失誤率極高;二,總部無法即時、精確地蒐集資料並分析商業問題,效率極差;三,紙本表單在運送途中難保會有遺失、損毀導致辨識不易的問題。

自由系統協助客戶透過Power Apps建立數位化表單以及流程,外勤人員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登錄介面、填寫表單,即使在無網路訊號的站點,離線資料庫功能亦可供離線填寫,定時檢查上傳,且支援各檢測項目上傳照片,突破傳統表單難以附圖的限制。送出後,Power Automate自動派送簽核單給主管,Power Apps 支援手寫資訊處理,讓主管輕鬆簽核並匯集資料到Power BI資料分析中台,其中最大的突破在於Power BI可以針對圖片作AI視覺分析,主動預測異常問題發生,甚至可以在Teams或郵件中收到分析報告與智慧化圖表。

 
立即報名基礎工作坊 不會Coding也能開發應用、推動轉型

不只是自動化巡檢系統,自由系統內部也持續將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應用在行動打卡App、員工健康管理系統、專案工時管理系統、人資嘉獎通知等實際情境,並鼓勵已導入Microsoft 365之客戶善用其授權資源,舉辦工作坊活動及教育訓練課程,輔導工具順利落地。

自由系統將於2022年01月13日(四),聯手台灣微軟、研華科技、南軟育成中心等單位,在南港軟體育成中心447會議室舉辦「打造智慧化雲端商務平台 -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基礎實務上手營」,將和來賓分享更多低代碼工具功能概覽、實際應用案例以及手把手(Hands-on)體驗Power Platform的快速與便捷。

立即報名基礎工作坊 不會Coding也能開發應用、推動轉型

👨‍💼誰適合來聽這場線上講座?

  • 期望商務流程數位化的經營管理階層
  • 希望改善內部流程並提供解決方案的非技術人員
  • 有基本Excel函數概念者

✨活動亮點

  • 概覽低代碼工具- Power Apps & Power Automate
  • 情境應用規劃- 以簽核流程站點為例
  • 實際體驗低代碼開發&講師Live Demo

❗報名注意事項

  • 場地有人數限制,主辦單位將會寄送活動錄取通知信至您的信箱
  • 當天請自行攜帶電腦及充電線
  • 實名制登記,請每位學員都必須填寫本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