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怡基金會

明怡基金會

明怡基金會為提供團隊和NPO合作夥伴現代化的辦公場域,因此在明怡大樓導入全棟無線網路架構規劃。除了提供完善的無線網路架構規劃,自由系統更協助導入網路監控機制,以控管異常流量行為,在辦公效率升級的同時也兼具安全性,以獲得明怡基金會信賴。

0
IT成本
0
建置效率
0
企業收益

企業故事

NPO透過現代化網路架構賦能數位辦公場域

明怡基金會由趨勢科技創辦人創立,以支持服務社會弱勢的非營利組織,提供資源及培力來幫助台灣非營利組織提升服務能量為宗旨。為提供團隊和NPO合作夥伴現代化的辦公場域,因此在明怡大樓導入全棟無線網路架構規劃,期待提升組織產能的同時,讓公益行為更加有效率,創造實質的改變與社會影響力。 

解決方案

自由系統於合作前期透過顧問式服務,協助明怡基金會釐清無線網路規劃之需求,根據各樓層使用情境、會議空間、重點區域規劃Wi-Fi AP型號與擺設地點。為防範惡意攻擊事件,同步規劃網路監控機制,以控管異常流量行為,可以完成及時追查。

Image

成果效益

明怡基金委由自由系統導入明怡大樓的無線網路規畫,不僅成功滿足公司內隨處辦公、隨處會議的需求,更透過網路監控機制,強化組織網路流量控管,在網路環境升級的同時也兼具安全性,以提升明怡在非營利領域的服務量能,回饋於社會。

Image

更多案例故事

前電科創

前電科創

自由系統提供前電科創二線委外管理服務:資產盤點與現有設備狀態健檢、整體 IT 建置規劃建議及基礎資訊安全防護建置。

閱讀更多...
外貿協會

外貿協會

Microsoft 365讓貿協內部資訊交流更加便捷明瞭,雲端服務除了能安全存管資料,也恰好搭上COVID-19在家辦公趨勢,讓貿協不因隔離政策或公差出國而停擺。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