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租代買更省錢?認識DaaS裝置即服務

以「訂閱」代替「買斷」更省錢?認識DaaS訂閱制電腦服務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和商業環境的變化,商用電腦的需求也在不斷演變和增長。DaaS (Device as a Service) 提出了以「訂閱式」裝置服務取代傳統採購的模式,打破企業對於資訊資產管理的想像。

什麼是虛擬資訊長Virtual CIO?怎麼彌補專業人力空缺?一表看懂兩種資訊長模式差異

什麼是虛擬資訊長Virtual CIO?怎麼彌補專業人力空缺?一表看懂兩種資訊長模式差異

虛擬資訊長(Virtual CIO, vCIO)又稱資訊長委外或資訊長即服務。指有些企業並未常設資訊長一職,而是搭檔外部的資訊管理顧問、MSPs、甚至是整個策略團隊,而取得中立、全觀且貼近產業發展前緣的專業服務。

2023 掌握未來IT管理的八大趨勢

2023 掌握未來IT管理的八大趨勢:應勢而生的MSP,如何幫助IT決策者掌握八大機會點

研究指出,2023託管服務(Managed Service)市場估值達2千8百億,年平均成長率近10%。企業主和領導者已經意識到IT專業化分工的重要性,將專業領域委由外部專家處理,對於運營的效率與彈性有極大幫助。

從產品走向服務,MSP想要解決什麼商業問題?

從產品走向服務,MSP想要解決什麼商業問題?

MSP 提供企業訂閱制的IT服務,客戶固定付一筆錢,需要的硬體、軟體、人力、服務都可以輕鬆擁有。MSP 沒有庫存壓力與固定成本的投資、沒有產品研發與產線供應的問題,唯一的投資就是人力培訓成本,且會隨著學習曲線上生而成本降低,最終趨近逾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