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辦公準備好了嗎?四步驟即時因應WFH需求和三大導入評估關鍵

【防疫大作戰】遠距辦公準備好了嗎?四步驟即時因應WFH需求和三大導入評估關鍵

自由系統四年前就超前部署試跑遠距辦公,這次本土疫情爆發更在短短4個工作天內做到95%以上員工在家工作,資安疑慮?協作方便?怎麼評估導入?你擔心的WFH問題都在這篇經驗談。

Microsoft 365 vs Google workspace 分析比較 企業到底需要什麼樣的雲端協作平台?

Microsoft 365 vs Google workspace 分析比較|企業到底需要什麼樣的雲端協作平台?

現今的企業生產力工具不外乎兩大系統:微軟和Google,管理者該怎麼評估?本文將從功能面、性價比、相容性以及企業商用情境切入分析,解決企業主的選擇困難症。

WFH也能掌握員工健康、行動打卡!低代碼App開發平台 — Microsoft Power Apps

WFH也能掌握員工健康、行動打卡!低代碼App開發平台 — Microsoft Power Apps

疫情間遠距辦公有一項困難 — 如何讓企業內部「保持聯繫(stay connected)」倘若企業流程尚未自動化,WFH可能連打卡都成困難。業主該如何快速找出應變之道?

遠距辦公 : 疫情下的熱潮,職場新常態

遠距辦公 : 疫情下的熱潮,職場新常態

同事不進辦公室,會議不在會議室,遠距辦公的興起已非這一兩年的流行指標,早在多年前不論美國或台灣,就有許多企業及新創公司引進相似概念,藉此轉換既有的工作模式。但在今年的肺炎疫情爆發下,遠距辦公更是備受重視,也漸被納入為職場新常態。

防疫在家隔離,遠距辦公你上雲了嗎?

防疫在家隔離,遠距辦公你上雲了嗎?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來襲導致人心惶惶,不少員工為了安全起見,紛紛進行自主隔離或管理,當必須遠距辦公時,才發現一堆所需資料不在電腦裡,也不清楚目前案子進展的如何,客戶聯繫上也產生困難,碰上這些問題時,無形中往往損失不少不必要的時間與金錢成本。

肺炎來襲,工作不想延宕,這些工具你有了嗎?

肺炎來襲,工作不想延宕,這些工具你有了嗎?

先蹲後跳的概念,穩健的策略性投資,才能夠在市場回歸、大起飛的「後疫情時代」,創造競爭優勢,一舉拉大與競爭對手距離。擁有正確的工具,工作不再受到距離的阻礙,產能不再因中斷而受到影響,成功完成任務。 

遠端辦公,開工大急?

遠端辦公,開工大急?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了,然而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升溫,你公司裡是否有員工需要自主隔離?根據專家表示,這波疫情可能還會持續五、六個月。你是否擔心若有越來越多員工無法到工作崗位上班,是否會影響到公司的營運?

轉型突圍必備  企業通訊協作軟體必要嗎?

轉型突圍必備 企業通訊協作軟體必要嗎?

如何應用資訊技術調整既有生產模式,優化工作效率以提高營收,已成了企業主的共同課題。企業在進行成本效益分析的同時,除了實際的軟硬體設備外,時常漏掉內部溝通和協作所造成的「隱形成本」,而這恰巧也是企業啟動數位轉型一個直接有效的切入點。